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2

帶著你的夢想升空|TYS菁探號計畫 號召想創造故事的你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今年夏天,讓你的青春不同凡響!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菁探號」計畫,推出77日至9日的「TYS×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職場探索營」及712日至830日的「菁英實習生課程」,由就業情報誌,臧聲遠特聘顧問、人生互動創意工作坊,符敦國總監、四季職涯工作室,李宜芳老師及TYS職業諮詢員領銜的專業師資群,以課程、互動實作、企業參訪、體驗實習等方式,帶領青年探索個人特質與產業動態,培養主動正視職涯的觀念,並進一步提升求職競爭力。

有興趣者可於51日至31日間至台北就業大補帖免費報名(https://goo.gl/IsXw3H)。

TYS為服務青年的專業職涯機構,77日至9日推出的「TYS×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職場探索營」,結合TYS與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兩方專業,將職涯課程化身為活力奔放的三日營隊活動。在「職涯迷航大作戰」中,學員將化身大富翁主人公,合作點亮職涯燈塔;「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由臧聲遠老師剖析二十年觀察下的就業契機;
 
「找出屬於自己的職涯藍圖」與「預備,乘風起飛」,李宜芳老師與TYS職業諮詢員將和學員一起完成夢想計畫書;還有精采刺激的「履歷挑戰賽」及「面試挑戰賽」,由國內一流企業人資主管和學員演練求職情境,並主動傳授「驚豔全場的履歷及面試術」種種精采,一網打盡應屆畢業生與社會新鮮人需要的職場生存術,千萬別錯過!

712日至830日辦理的「菁英實習生課程」,以培育行銷菁英人才為主軸,規畫三階段培訓課程。7月共計28小時的行銷專業課程,由符敦國老師、彭毅弘老師及黃于娟老師,共同傳授學員創意文案撰寫、簡報藝術、資訊視覺化及展場策劃的秘訣。8月,學員將組成行銷創意團隊,在業師的協助下參與三場行銷創意競賽,爭取最高35,000元的團隊策展基金與2,000元的個人獎金。
 
9月,學員將有機會進入TYS推薦的優質企業,在行銷實習崗位中親自體驗商場滋味。多層次的行銷課程,將有效提升學員行銷企劃領域核心職能,增加個人履歷作品與提案競賽經驗,歡迎對行銷有興趣的大學生參加。

TYS×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職場探索營」招生對象為18-25歲的107年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兩年內之職場新鮮人,名額共55名;「菁英實習生課程」招收大二以上在學學生,名額20名。上述兩活動報名成功者,皆須完成線上職業適性測驗(免費)並繳交500元保證金,參與過程未違反規定者,活動後將全額退還保證金。
 
報名期間為51日至31日間,可至台北就業大補帖免費報名(https://goo.gl/IsXw3H)。若欲洽詢進一步資訊,可私訊TYS粉絲團(臉書搜尋「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或電洽02-2395-8567(臺北市境內請直撥199958567),將由專人為您服務。TYS與您一起停頓、找方向,譜出人生最璀璨的驚嘆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