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6

中山國小美術班第十七屆畢業美展【 漾 ◉ Young 】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中山國小美術班集合了24位對藝術愛好的孩子,將使用各類媒材的體驗、想像投射於作品之中,悠遊於繽紛又廣闊的藝術大海,[]出創意、[Young]出活力。

此次展出分為4個子題 :

1 奇藝果:包括彩畫、漫畫、水墨、設計、素描等約70餘件平面作品
2 游魚藝:以魚為主題,運用發泡棉、吸管、保麗龍球、鐵片等媒材集體創作、創意發想。
3 銅在藝起:透過與在地匠師學習,利用銅片、銅條剪裁各種形狀,經由敲打、拋光、鑽孔、刻紋,打造出獨一無二有如嘉年華會般熱鬧活潑各展姿態的臉譜。
4 面面生趣:利用圓形的波浪紙板為基底,以常見的五金鐵片作結合,一層層的堆疊出一張張面相有趣的面具。

透過畢業成果展演,讓孩子活潑創意的作品,能與民眾作親切的互動及視覺饗宴,內容多元,包括創意想像的彩畫作品、墨趣橫生的水墨作品、異想奇幻的立體作品及生活美學的設計作品,天真奇異的成果。更希望透過作品提昇美學素養、擴展學習成效,達到全人教育目標。

展出時間:106503日至51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 10656()上午10:0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