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2

表現了得|宜市縣運奪81金、62銀、53銅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向來注重發展全民體育活動,尤其鼓勵培育提升體育選手運動技能及團隊競爭力,本(106)年宜蘭市在宜蘭縣運動會勇奪81金、62銀、53銅,共計196面奬牌,榮獲宜蘭縣團體組總成績第一名!

宜蘭縣政府特別於10662日派出承辦宜蘭縣內大型運動賽事的教育處體健科陳金奇科長代表縣政府在宜蘭市市民代表會頒贈「106年宜蘭縣運動會」總冠軍榮耀給宜蘭市公所江聰淵市長與市民代表會林智勇主席,恭賀宜蘭市奪得熊讚第一名的好成績。在頒獎的現場,宜蘭市公所的吉祥物熊讚與宜蘭縣政府全運會的吉祥物古弟互相勉勵打氣,希望接下來在102126日全國運動會賽程,宜蘭子弟們都能夠與全國運動菁英競技脫穎而出,締造佳績。


本市田徑項目選手游雅君表現相當優異,於田徑賽項目中奪得女子組一萬公尺、女子組3000公尺障礙、女子組五千公尺及女子組一千五百公尺等四面金牌,更刷新大會紀錄!另一名鐵餅項目選手高玟萱亦奪得女子組金牌及破大會紀錄!


江聰淵市長表示,培養國民運動風氣,養成規律運動人口,是本縣致力推廣的目標,本市在106年宜蘭縣運動會中,推派出優秀運動員參賽,也得到相當優異亮眼成績,這都是因為選手們經年累月的練習,才能在這次縣運比賽中得到如此佳績,我們給予選手們正面的肯定,也期許選手們繼續發揮運動家精神,在以後的各種競賽中,挑戰更多的極限,締造更好成績!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