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3

俏佳人油畫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石碧月、吳秋華、陳銘眞、姜春足與郭秀美等五位喜愛繪畫的朋友,與藝術創作者黃美娥老師學習油畫多年,她們從完全沒有接觸油畫,到現在愛上繪畫並且可以自己放膽揮灑作畫;受到黃美娥老師的鼓勵,於10663日至625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五人一起合辦了這場「俏佳人」油畫聯展,希望與大家分享繪畫的喜悅。


石碧月為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資深志工,在充滿藝術氣息的館舍引起她習畫興趣,因緣際會下與藝術創作者黃美娥老師習畫,並全心投入繪畫天地,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活質感,希望能繼續創作更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吳秋華也是在閒暇之餘加入黃美娥老師指導的油畫班,不知不覺中已經三年有餘,在黃老師的鼓勵下參與聯展,激勵自己要更加精進。

陳銘眞為國立臺南女中音樂教師,退休後開始習畫,進入一個以視覺創作為主的領域,悠遊於红橙黃綠色彩繽紛的世界,與以往半世紀浸淫的聽覺之美迥異~ 以人生能享受視聽藝術之美為幸福之事。

姜春足喜歡遊山玩水,學生時期還曾擔任登山社副社長,原本以為自己是不具藝術細胞,受到好友郭秀美影響接觸繪畫藝術後,竟愛上用顏料來彩繪風景,徜徉在藝術的山水之中。

郭秀美原任職於高雄市湖內區公所民政課,於民國99年時參加臺南生活美學館油畫班至今,從一開始沒有碰過油畫的門外漢,在黃老師的調教下,現在可以自己放膽揮灑,開啟她油畫藝術大門,民國102年退休後更致力學習油畫並努力創作,繪畫成為她一生的興趣與嗜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