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4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五結鄉國中暨國小藝文聯合展演活動

                                 利澤國小–管樂合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結鄉國中暨國小藝文聯合展演訂於10664(星期日)下午1310分假五結國中五動館熱情演出,本次演出共有11個精采的節目,展出學生辛苦練習的成果,透過各種樂器演奏及青春曼妙的舞蹈,展現其多元才華。歡迎鄉親蒞臨,一起欣賞這場高水準的「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藝文聯合展演。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藝文聯合展演活動,是由五結鄉內八所國民中小學平日精心培訓的社團聯合演出,有管樂、古箏、國樂合奏、太鼓及陶笛表演的演出;還有展現青少年熱情活力的熱舞表演,這場演出融合流行音樂的平易近人,與交響樂團的恢宏氣魄,將參與比賽每每獲獎的亮眼成果展現給鄉親,這一場高水準的音樂饗宴,希望讓鄉親們對五結囝仔的藝文才華刮目相看。
                                               學進國小–—太鼓表演
五結鄉公所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引領鄉內的藝文風潮,讓鄉內民眾能欣賞到優質的藝文表演,您的蒞臨就是孩子們最大的鼓勵,鄉親踴躍前往欣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