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4

宜蘭囝仔尚讚|十四校聯合舞展撼動中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蘭勁舞力-宜蘭縣十四校聯合舞展」今(4)下午5點在中興文創園區八號棚架舉辦,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特別到場為所有成員加油打氣,除了肯定宜蘭囝仔的熱情創意,也期盼未來能夠「喚」起更多年輕人回鄉打拼,讓宜蘭精神發光發熱!

舞展第一支宣傳片才四天就創下四十萬人次瀏覽,也讓此次活動備受矚目,籌備期間還邀請不同學校至礁溪湯圍溝公園、新月廣場、幾米公園、羅東中山公園舉辦快閃熱舞,讓民眾對舞展演出更加期待。令人驚訝的是,舞展企劃團隊「蘭勁舞力」,是由一群街舞同好青年自發性組成,去年開始邀集學校社團參與演出,歷經場地、經費、執行等重重考驗與挑戰,終於在64日完成第一步,不僅延續初衷、也找到許多新舊夥伴喚回對街舞的熱情與能量。

「一開始縣府知道了這個具有意義性的活動想法時,便希望能協助這群宜蘭囝仔築夢!」李志勇局長表示,地方提供了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的場域與其他資源,就是期待讓這場演能順利舉行,也盼望能藉此共同為宜蘭街舞文化付出心力,讓宜蘭的孩子能在自己的家鄉及土地揮灑著青春,再不斷地延續下去。

除了宜蘭大學、佛光大學、淡江大學、蘭陽技術學院、宜蘭高中、宜蘭高商、蘭陽女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頭城家商、聖母專校、耕莘專校、慧燈高中以及南澳高中外,宜蘭在地街舞職團PHCEndless crewEndless family、利澤妞妞、咆嘯小老鼠共五個團隊也展現前輩魅力、參與演出,最後的大合舞更是讓全場氣氛沸騰,而策畫團隊「蘭勁舞力」也特別剪輯了一段感謝影片,讓所有參與者在開心與感動氣氛中,為舞展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你們沒有因為第一次失敗就放棄,反而互相給予了鼓勵,並且走到現在!」舞展總召李曼萍特別感謝參與的學生及工作人員,在為期一年又兩個月中的付出及努力,尤其在沉重的課業與工作壓力之餘,還能共同完成舞展實屬不易;她也希望這場活動能拋磚引玉、得到更多迴響,未來能有交流空間與場地,讓街舞文化能在宜蘭延續下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