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0

美味食光 100+老店|大家相揪逗陣來 有吃有喝又有拿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臺灣美食魅力無遠弗屆,CNN推薦臺灣滷肉飯、牛肉麵及生煎包等40道必嚐好滋味。72124日經濟部商業司特邀集全臺經營20年以上的餐飲老店參與今年台灣美食展「美味食光 100+老店必嚐滋味」主題館,包括正一排骨、金大方牛肉麵、高記、熊家萬巒豬腳及南方米造等28家業者,讓民眾用舌尖回味各地經典幸福臺灣味。

本次「美味食光」100+老店有3大特色,第一是參展業者均為餐飲老店,透過老店特有的經典菜餚、故事特色、在地食材,讓大家再次看見臺灣在地好滋味;第二是全面採用可回收式餐具,期望能提升用餐品質與環保意識,以共同帶動臺灣優質的美食文化;第三是打造溫馨精緻的美食迴廊,讓前來的民眾都能吃在嘴裡,暖在心裡,串起記憶中的美食、美景與老故事。

72124日經濟部商業司邀請大家今年暑假大手牽小手,闔家光臨臺北世貿展覽館一館「美味食光」主題館,現場還備有開幕排隊禮、早鳥禮、滿額消費禮及抽獎活動,總額價值超過新臺幣15萬元的好康,歡迎大家一起來吃美食,拿好禮。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