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3

中油啟動106年工安週系列活動|落實安全管理 打造樂活職場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為宣導工業安全與衛生的重要性,並強化員工及承攬商的工安理念,中油公司106年工安週活動自717日至818日辦理,開幕式於今(3)日上午10時在中油大樓13樓圓弧廳舉行,由董事長陳金德及總經理劉晟熙帶領各單位一級主管進行零災害簽署儀式,宣誓落實工安、打造樂活職場的決心,為今年工安週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中油公司為持續精進安全衛生工作,自102年起每年舉辦工安週活動,期能提升員工、承攬商的安全知能及培養維護安全觀念。今年主題為「製程安全、循環改善、樂活職場」,希望進一步完善製程安全管理系統,透過制度化的評估、設備檢修、變更管理與人力培訓等,降低製程操作異常率,並藉由規劃、實施、查核及改善(PDCA)的循環模式持續強化職安衛管理系統,不斷下修整體作業潛在風險。此外,中油公司還呼籲各單位主管多關心同仁的健康狀況,推廣健全身心靈活動,攜手打造健康樂活職場。

董事長陳金德表示,今年是中油公司擴大辦理工安週活動的第5年,希望藉此機會凝聚全體同仁維護工安的共識,並宣示落實工安的決心,叮嚀中油各單位積極配合辦理,並將工安理念傳達給每位現場同仁及承攬商。

中油公司表示,工安週的活動內容包括製程安全管理專題演講、職場健康講座、消防滅火訓練、交通安全宣導講座等,同時為使同仁對於職安法及相關法規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將辦理工安知識競賽,鼓勵所有同仁抽空研讀法規,以提升個人安全衛生知識。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