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7

106年度|三星上將梨品質評鑑競賽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上將梨品質再提升 「品質評鑑掛保證」
三星地區農會為方便消費者能安心購買「三星上將」梨,特於三星上將梨產季期間舉辦上市發表會、品質評鑑會(包含豐水品系及黃金品系等各1)及台北希望廣場的促銷展售會等一系列活動,期讓消費者能充分獲得有關品質評鑑競賽及相關活動訊息,方便消費者能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本會為持續提升「三星上將梨」的品質、確保食用健康安全及精進梨農栽培管理技術,特於下列期間假農會多功能體驗教室,辦理三星上將梨品質評鑑競賽活動,參加者皆為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合格」,並藉由班員的相互觀摩學習及品質評鑑競賽,讓班員的栽培管理技術再精進,品質再提升,並持續產出更優質的梨果,以供應市場讓消費者安心選購。
106707() (豐水品系)品質評鑑會

炎熱的夏季,能品嚐清脆香甜又多汁的「三星上將梨」,正是消暑的一大享受,也是送禮的首選果品。此時「三星上將梨」正逢產季,是消費者品嚐選購的最佳時機,選購時請認明三星上將梨的八大特色:

真正上將梨不使用生長激素(荷爾蒙),因此每粒上將梨均留有果蒂,梨果成熟度達9分熟以上才採收。糖度11度以上,品質嚴謹控管,分級清楚。
生產初期皆以套袋栽培、能隔離農藥污染,避免病蟲害侵入,維持每粒梨果香甜多汁的最高品質。

採收上市前,高接梨產銷班全面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合格,方能上市銷售。本地區高接梨產銷班全面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認證,安全有保障。

部份梨農更增加「產銷履歷」、「宜蘭嚴選」及「生產追溯條碼QR-Code」認證,讓消費者能便捷迅速找到產品的生產資訊,安全有保障,食用更安心。

為滿足消費者選擇需求,本地區梨農主要生產「豐水梨」及「黃金梨」外,也朝「多樣性梨果品系」發展,陸續嫁接包含幸水、秋黃、秋蜜及甘露等品種梨果,以供應消費者多樣性的選購需求。
農會已辦理「三星上將」梨註冊商標,選購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