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4

106年蘇澳鎮語文競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每年的炎炎夏日~暑假期間正是語文競賽登場比賽時節,本(106)年度蘇澳語文競賽,將於714日假馬賽國小隆重舉行,競賽項目包括:【國語演說】、【國語朗讀】、【國語/閩南語字音字形】、【閩南語演說】、【閩南語朗讀】、【寫字】、【作文】等項目,全鎮共計54位選手參賽。

蘇澳鎮公所為推行語文教育,培養五育並重的好公民,提升鎮內各國小師生及民眾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特舉辦是項語文競賽,以弘揚中華文化。本次競賽各校負責集訓,參賽的同學在暑假期間依然努力不懈為正式比賽做充分的賽前準備。因此,一年一度的語文競賽活動;也將是全鎮語文高手一展身手的最佳競技舞臺。  

鎮長陳金麟表示:「語文教育」是學習的基礎,唯有奠定良好的語文根基,才能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希望藉此活動給選手們多一個學習舞台,鼓勵同學們多多參與,強化深耕語文能力與展現自信的卓越表現。公所感謝各校的配合及參賽選手與老師、家長的指導,默默地陪著選手度過漫長辛苦的練習階段;也肯定所有同學的努力與堅持。鎮長期勉同學們,盡情發揮、展現實力,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歡迎有興趣並關注本活動的鄉親朋友,一起前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最後預祝各校菁英都能有很好的表現,更期待獲得參加縣賽的選手們旗開得勝為蘇澳鎮爭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