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8

女子網球雙打何秋美、林家文|摘下我國薩姆松聽奧第2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我國參加2017年薩姆松第23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俗稱聽障奧運)網球選手何秋美、林家文,27日在女子雙打賽中以6:16:4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獲得金牌,為我國在本屆聽障奧運摘下第2金;同日,田徑選手許安誼以46.80公尺射下女子標槍銀牌,桌球選手王顗翔與烏克蘭選手在男子單打賽並列銅牌。截至27日止我國共計獲得245銅。

今年55歲的網球老將何秋美三度闖進聽奧網球女雙金牌賽,前二次皆「銀」恨而歸,今年與21歲的林家文搭擋終於嚐到金牌滋味,28日兩人在女子單打決賽將分別面對俄羅斯、德國選手,準備摘金奪銅;田徑選手女子標槍聽障世界紀錄保持人許安誼在上屆聽奧獲得銀牌,本屆也維持一貫水準獲得銀牌;至於王顗翔於本屆聽奧收獲豐富,已獲得桌球團體賽銀牌、男雙銀牌、男單銅牌。

蔡總統、陳副總統、行政院長林全及教育部長潘文忠在獲知喜訊後,皆於第一時間拍發賀電肯定選手們精彩的表現,並激勵我國聽障奧運代表隊能再接再厲,為我國爭奪金牌,創造佳績。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