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0

2017台灣文學獎徵獎 倒數計時|截至8/1止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2017台灣文學獎徵獎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尚未報名的文學創作請把握機會於81日前完成報名手續,角逐台灣文學年度大獎。2017年台灣文學獎徵獎項目包括:圖書類—長篇小說、新詩;創作類—台語短篇小說、客語短篇小說、原住民漢語短篇小說以及劇本創作獎項。今年度文學獎創作類首度擴大台語、客語及原住民漢語作品同時徵獎,主辦單位國立台灣文學館鼓勵對於文學創作有興趣的作者,留意截止日期,及時送件,角逐文壇最高榮耀。 

台文館廖振富館長表示,台灣文學獎為鼓勵台灣文壇創作,今年兩類六項徵獎及獎金分別為:圖書類的長篇小說金典獎,100萬、新詩金典獎,50萬;創作類的劇本創作金典獎,30萬、台語短篇小說創作金典獎,20萬、客語短篇小說創作金典獎,20萬以及原住民漢語短篇小說創作金典獎,20萬;各類短篇小說字數為3,00010,000字。

今年度創作類徵獎項目擴大,呼籲所有對於文學有興趣的創作者把握機會,也留意徵獎相關規定,作品不得在任何媒體包含網路在內的型式發表過,違反規定者將撤銷得獎資格,並追回得獎者獎金及獎座。 今年台灣文學獎徵獎收件日期至8日止,以郵戳為憑。相關細節可詳閱台灣文學奬專網http://award.nmtl.gov.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