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2

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鄉鎮日」交流 蘇澳鎮打頭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是每年夏天最讓大小朋友期待的活動,也是宜蘭縣的年度盛事,宜蘭人都是抱持著辦喜事心情舉辦童玩節,歡迎來自各地的遊客來到宜蘭作客,今年童玩節為了擴大交流,特地與宜蘭縣各鄉鎮市公所合作,特別辦理「鄉鎮日」進行交流,讓鄉鎮走入童玩節,也讓國外團隊走入鄉鎮,認識宜蘭。

「請進來,走出去」是今年童玩節和鄉鎮市合作鄉鎮日的主軸,「請進來」指的是,邀請縣內鄉鎮進入童玩節共襄盛舉,每周六日於童玩節紅磚廣場安排地方社團演出,將鄉鎮特色、人文風情透過歌舞,介紹給童玩節遊客與國外團隊認識,鄉鎮也會進駐寰宇市集,展示推廣鄉鎮特色,行銷地方特產。「走出去」則是指帶領國外團隊至鄉鎮體驗,包括演出交流、休閒農業區或社區參訪,藉著此次機會深入走訪宜蘭。

今日的1140分是2017童玩節首次國家日活動,由吉爾吉斯的阿迪斯歌唱舞蹈團("Adis" Vocal-choreographic Ensemble)帶來一個小時的精彩演出,位於中亞的吉爾吉斯,號稱是離海洋最遙遠的內陸國家,與今日來參與鄉鎮日、臨海而居的蘇澳鎮,剛好形成強烈的對比。緊接著國家日之後登場的演出,包括蘇北社區有氧舞蹈社、聖湖社區時尚運動廣場、頂寮龍德土風舞隊、蘇西社區開心樂園隊、長安社區樂活社等社團,同時,即日起至74日的下午2點至4點,蘇澳鎮公所、蘇澳區漁會及地方特色美食也進駐童玩節寰宇市集,進行文化、美食、友誼的交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