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4

2017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25-30日高雄巨蛋開打

新聞中心/高雄報導
2017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72530日在高雄市巨蛋開打。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歡迎來自海內外的優秀選手齊聚一堂,藉由籃球比賽切磋球技,同時結交朋友,也體認台灣風土文化和最美的人情味風景。

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七屆,共有海內外男女組16支球隊參加,計來自馬來西亞、加拿大、日本、大陸、法國、美國、菲律賓以及台灣。活動由佛光大學和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佛光山寺、國際佛光會與三好體育協會承辦。佛光盃是南台灣每年夏天的盛事,近年每屆都湧進六萬名球迷到場觀戰,同時透過FOX體育頻道和人間衛視實況轉播,讓球迷大飽眼福。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炎熱的夏天,最好的去處就是來高雄巨蛋吹冷氣,觀看最精彩的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賽。他說,非常感謝高雄市政府提供最好的場地,以及佛光山和三好體育協會細心的安排,歡迎全台各地的民眾來到高雄巨蛋為選手們加油。
這次同時出動男子與女子隊的大學(含聯合大學)包括台灣師範大學、大陸北京清華大學、美國南加州先鋒大學、日本名古屋學院大學、法國里昂大學聯隊;另外,男子組還有國內的中州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菲律賓德拉薩大學;女子組則另有加拿大麥馬士打大學、台灣佛光大學、馬來西亞國家隊。
三好體育協會賴維正會長表示,八年前,星雲大師發願舉辦國際優秀大學籃球邀請賽,最初從兩岸開始,擴大到更多國家的重點大學都熱情參與。非常感謝所有參賽的大學和選手,也感謝所有贊助單位、以及三好體育協會團隊的付出,才能締造如此精彩的籃球盛事。
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從25日到30日,每天有五到七場次的精采賽事,在高雄漢神巨蛋登場,歡迎所有民眾到現場免費索票入場觀賞比賽,還有獎品豐富的摸彩活動。預賽的重要場次,以及準決賽和決賽關鍵賽事,人間衛視和福斯電視台也進行現場實況轉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