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9

國道服務區美食首度在|「2017台灣美食展」亮相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高公局與國道服務區業者共同打造「國道好食光」主題館,首次在「2017台灣美食展」展示服務區特色美食。
觀光協會主辦的「2017台灣美食展」於106721日至724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1館舉行,為推廣國道服務區平價美食,高公局與經營廠商攜手合作打造「國道好食光」主題館,展出多項服務區人氣美食,例如:

泰安服務區「國道好茶便當組」、古坑服務區「雲林古坑咖啡」、東山服務區「所長茶葉蛋」、關西服務區「關西便當」、西湖服務區「肚臍餅」、清水服務區「厚呷現烤肉乾」、新營服務區「流金大俠牛堡」等多項美食,除此之外還有新鮮的農特產品以及經典伴手禮,絕對讓消費者食指大動。

高公局表示:為了提升服務區的服務品質,去年4月高公局與經營廠商組成參訪團到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經營的服務區見學交流,今年2月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在東京舉辦的高速公路服務區2017年料理選拔大賽活動,臺灣的關西服務區二樓客家美食餐廳主廚,在料理大賽現場特別製作臺灣客家料理美食,獲得日本貴賓的大力讚賞及知名美食媒體的深入報導。
 
為增加這次「國道好食光」主題館展出的豐富性,這次高公局也特別邀請與我們友好交流的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一同來臺分享日本服務區特色美食,帶給民眾視覺、味覺、嗅覺豐富的盛宴。

在展館的現場將會搭配各項趣味問答贈獎活動,以互動行銷方式介紹服務區各式美食,與消費者一同度過美味的國道好「食」光,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享受一趟美食的體驗旅程。本文照片出處交通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