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0

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挑戰童玩競技場 一同腦力激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不僅水上遊樂設施豐富好玩,園區內的陸域設施也是讓許多小朋友們衝第一的遊戲區,其中「童玩競技場」以網路尚未普遍時期的玩具為主題,帶領大家回到童年的時光,也與3c時代的小朋友分享古早年代的兒時玩具。進入鬥智鬥勇的競技場,想要通過所有關卡可要絞盡腦汁,拿出最好的表現。

童玩競技場不但集結了闖關遊戲與大地遊戲,設置了四大關卡,每個關卡帶你穿梭不同年代,親自體驗每個時期最具代表性的童玩,包括了「彈跳系」裡的彈弓遊戲,是把彈弓放大成跟小朋友一樣的大小,利用身體向後的力量把球射出去,進洞才算過關;「射擲系」的投壺與射箭,測試你的精準度;「轉動系」的滾鐵圈競賽,是由一個鐵鉤勾著鐵圈,將鐵圈直立在地上,向前進時鐵鉤使鐵圈轉動,在前進的過程中不能讓鐵圈倒下才算通過。

消耗完體力後還有「堆拼系」的益智遊戲等你來破關,「圓形拼板」必須把不規則的圖片拼湊成兩個圓形重疊在一起的圖案;「魔術金字塔」將每個不一樣的圓形條狀物拼湊成三角型;「巧環」將兩個串在一起的鐵鉤拆開,還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益智童玩。還有設置考驗平衡的木橋,以及網子和木頭組成的隧道與爬網,更激起小朋友們挑戰的動力。
童玩競技場不只考驗體能也考驗智力,是個適合訓練反應能力和敏捷度的地方,開放時間為童玩節期間的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6點,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挑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