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3

2017「音浪頭城」-陳勢安、畢書盡—「勢」在「畢」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暑假北台灣最「狂」沙灘音樂浪潮—2017「音浪頭城」,將於7789三天在頭城港澳沙正式登場。   「音浪頭城」頭城海洋文化季活動,今年是第三年舉辦,連續兩創入場人數新高,今年的活動將更令人期待!

為讓整個活動更具意義,發揮最大的效益,三天晚會開場之前都會先播放五分鐘的海洋環保影片,喚醒年輕世代的環保意識,為下一代的海洋環境盡一分心力。

除了燴炙人口「音浪晚會」之外,2017音浪頭城共規畫了五個系列活動:一、亞洲沙灘極限運動邀請賽。二、MADSTREET饒舌高峰會。三、網紅製造「夢幻之星」大PK。四、名模星任務。五、94I音浪沙灘路跑。六、夏日DJ徵選賽。每個系列活動都是充滿陽光與青春活力的表現,是最符合夏日沙灘的休閒活動,相信一定可以帶動新一波的沙灘朝聖熱潮。

今日的記者會由演唱「天后」一曲走紅的陳勢安、以及知名饒舌團體跨院出席晚會活動代言。

2017音浪頭城的沙灘音樂晚會將搭配系列活動以極限為主題,依序展開。

7/7() 極限混樂浪潮:結合饒舌與電音競賽,極限尬歌、尬舞、尬音樂。並邀請藝人團體:草屯囝仔、逆流音樂、陳彥允、鼓鼓(前魔幻力量鼓手)熱情演出。

7/8() 極限星光浪潮:集結實力與偶像一次到位。畢書盡、愷樂、八三夭、田亞霍、朱俐靜、跨院樂團等,熱力演出,引爆沙灘熱情。

7/9()極限創作浪潮:壓軸好戲登場。嘻哈天團911再度來襲、「天后」歌王陳勢安、饒舌新星「沈懿」、嘎嗄(魔幻力量前主唱)TITAN、孟慶而(孟子後裔)接力開唱。

超強卡司陣容--「勢」在「畢」行 ,勢必再造北台灣新一波的沙灘音樂熱潮。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港澳沙灘,具有獨特的陸、海、空三d遊憩環境,近年各項投資不斷開發進駐,頭城儼然已經成為宜蘭縣的觀光新竉、國際休閒渡假的閃亮新星。「音浪頭城」配合頭城的觀光發展舉辦,已進入第三年,今年特別精心規劃了:亞洲沙灘極限運動邀請賽。MADSTREET饒舌高峰會。網紅製造「夢幻之星」大PK。名模星任務。94I音浪沙灘路跑。夏日DJ徵選賽。等六大系列活動。勢必將再創高峰」。連續兩年音浪頭城進場人數屢創數萬新高,為妥善利人潮的宣傳效益,頭城鎮公所主動安排在三天晚會活動之前,播放五分鐘的海洋環保影片,讓娛樂更具教育意義。2017音浪頭城不但系列活動精彩絕倫,三天晚會的藝人卡司,也堪稱是北台灣沙灘音樂最強。我們希望不斷的提昇「音浪頭城」的質感與層次,更緊密的與年輕人的流行文化結合,成為每年夏天全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沙灘音樂文化饗宴。邀請大家7/77/87/9三天來到頭城的港澳沙灘,和我們一起「挑戰極限、飆向未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