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4

2017世界環境日關懷行動|【宜蘭勁水 柯林「蔓」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宜蘭縣政府環保局舉辦的2017世界環境日關懷行動【宜蘭勁水 柯林「蔓」遊】活動,將於106816日及819日在宜蘭縣冬山鄉柯林社區登場,報名期間自本日0時起至本月28日晚上1159分止,喜愛參加宜蘭縣政府環保局舉辦在地環境教育活動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報名時間。

為響應世界環境日及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6年環境教育主題「全球守護年」、宜蘭縣2017年環教主軸議題「主地價值重建年2.0-公民參與,人人都是守護者」等主題,啟發民眾愛護環境的環境素養,特辦理本活動,希望藉由認識宜蘭湧泉、體驗宜蘭農村景觀及與大自然共榮共存的生活智慧,進而啟發民眾愛護環境的情操及提升環境保護的行動力,一起響應2017世界環境日,連結人與自然,共同朝向永續發展目標邁進。

本次活動共分兩梯次,將帶領參加民眾至冬山鄉柯林社區進行環境資源導覽解說,認識農村的竹圍建築、湧泉水圳、水生植物、外來種植物等農村景觀、環境資源、外來種危害,並合力將外來種植物(小花蔓澤蘭)轉變成可利用的物質,讓民眾從做中學、學中做、認識了解生物多樣性及生態保育、資源保護的重要性。

參加對象不限,全程免費,每梯次正取名額100人,候補名額不限,採用線上預約報名,不接受集()體報名及現場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PB8VbDFhirbHMaHI3),公教人員於本活動網站線上報名審核正取通過,並且全程參加者,主辦單位將核給環境教育時數5小時。

活動簡章請查詢宜蘭縣環境教育資訊平台最新消息(http://eeis.ilepb.gov.tw/index.php/news)或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官網新聞稿(http://www.ilepb.gov.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