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8

2017蘇澳觀光年 打卡新亮點|冷泉池撐起彩虹傘幕 繽紛遮陽 享受沁涼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蘇澳觀光年系列活動於78日下午2點由蘇澳鎮長陳鎮長+姐妹市~日本石垣市中山義隆市長,兩位首長領軍打頭陣登場,除了詢問度最高的潑水狂歡節活動,在活動會場冷泉停車場旁冷泉池,近日架起五彩繽紛的彩虹傘裝置藝術,不僅提供民眾遮陽防曬,更能恣意享受沁涼冷泉,現已成為外地遊客臉書打卡新熱點。

炎炎夏日到來,到蘇澳泡冷泉已是遊客必訪行程,為了提供民眾泡冷泉更舒適的空間,蘇澳鎮公所特於冷泉停車場旁冷泉池,架設繽紛五彩傘幕,不僅為遊客遮陽,更兼具造景功能。許多遊客到了現場,爭相與創意傘幕自拍留影,並於臉書打卡分享,繽紛亮眼的彩虹雨傘猶如浮在空中,在周圍綠地襯托下,格外吸引民眾目光。
蘇澳鎮公所表示,雨傘兼具遮雨防曬功能,故公所與設計團隊創意發想,特別選用上百隻彩色雨傘,於冷泉池上方架起大片傘幕,並發揮巧思,讓雨傘看起來就像飄浮在空中一樣,也成為一座既美觀又實用的裝置藝術。
除了在繽紛傘幕下享受冷泉沁涼外,7/8在冷泉池旁,並限量提供時下最夯「IG快印」,只要拍照打卡就能現場列印相片做紀念;民眾更千萬別錯過7/87/9的系列精采活動,呼朋引伴相招到蘇澳,來場消暑潑水大戰;還有星空野餐音樂會、冷泉音樂祭、美食市集、親子diy、捐發票換好禮以及啤酒暢飲等豐富活動,熱情邀約各地遊客一起到蘇澳狂歡喔!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