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8

『陌路』~臺南二中美術班師生聯展|7/28起臺南生活美學館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游空間自106728日起至913日止,展出臺南二中105學年度美術班師生聯展【陌路】,開幕茶會訂於730()上午10時在展覽會場舉行,歡迎愛好藝術創作者共襄盛舉。

「陌路」是臺南二中105學年度美術班師生聯展的主題,美術班老師們發揮所長展出精彩作品,學生則以高中青春生活作為發想,鉅觀、微觀的呈現美術班學生的日常生活、課業壓力、生活所見所聞、觀察到的社會現象、喜愛的偶像團體、漫畫人物、動物、植物等,作品內容包羅萬象,精彩可期。

本次展出作品逾八十件,包括西畫類、國畫類、書法類、平面設計類、複合媒材類、立體類等各種類別,運用多元媒材與表現方式展現美術班師生旺盛創作力,臺南二中美術班師生透過不同的創作形式及媒材盡情在作品上展現各種新奇且富有創意的想法,誠摯歡迎大家到臺南生活美學館徜徉在美學與藝術的藝游空間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