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6

羅東鎮公所展演廳鎮民教室|『假日國畫班』、『假日書法班』課程--開班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匯集本鎮退休教師人力資源,將其寶貴的學識專業賡續傳承與推廣,投注於廣大長遠的社會教育工作範疇,由本所提供場地與其他資源,開設才藝課程等作為實施社會教育規劃的起始點,期望發揮引領之效,後續不斷帶動更多退休教師陣容從事社會教育、獻身公益志業。

本系列課程預訂於羅東鎮展演廳三樓研習教室開辦『假日國畫班』、『假日書法班』,將由伍高明老師教授,完全免費教學,參加學員需設籍本鎮並年滿18歲以上,上課教材請自行準備。

『假日書法班』上課時間為每隔週日下午14001600,每次上課時數為2小時,課程進度為10堂,總計時數20小時。『假日國畫班』上課時間為每隔週日下午16001800,每次上課時數為2小時,課程進度為10堂,總計時數20小時。自86日起開課至1210日結束。

報名日期75日(星期三)起至728日(星期五)止。
報名簡章請至羅東鎮公所網頁下載,或至羅東鎮公所社會課、服務台索取,名額有限,報名請速,額滿不再接受報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