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5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通過評鑑|甄選招生再獲佳績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七月四日雙喜臨門,該系接受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獲得通過;此外,四技二專甄選公布錄取45人滿額。楊朝祥校長表示,素食學系雖為創設四年的全新學系,但是師生共同努力締造佳績,始終獲得各界肯定。

素食學系許興家主任表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公告105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及新設系所,「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評鑑通過,這象徵素食學系的辦學績效獲得普遍的肯定。
針對106學年度四技二專招生甄選正好同一天放榜,素食學系招收四十五名新鮮人結果滿額,另有部分學生列為備取。許興家主任表示,所有正取和備取考生必須在七月六日上午十時,至七月十日下午五時止,上「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之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網」登記就學志願序,才能給予正式分發。希望所有考生心想事成,一同加入佛光大學素食系大家庭。
許興家主任表示,佛大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為國內唯一強調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為主的科系,今年六月產生首批畢業生。過去四年,許多學生和老師不停參與國內外各項廚藝競賽,屢屢獲得大獎,搶占各媒體重要版面,其中應屆畢業生林聖智個人身經百戰,總共獲得廚藝競賽獎牌48面,在畢業典禮上他把這項榮譽呈獻給楊朝祥校長,成為素食系的最高榮譽和典範。
許興家主任表示,素食學系有專業的餐旅管理和優秀的廚藝教師群,加上設施完善的現代化廚藝教室,以及百萬人興學紀念館(佛大會館)為實習旅館,尤其有校方和佛光山系統的全力護持,加上海內外「滴水坊餐廳」的系統後盾,畢業和就業更可以無縫接軌,絕對是學子們最佳的升學選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