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3

愛永續~聖嘉民三十週年慶系列活動|「白日夢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活動宣傳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聖嘉民啟智中心於民國76年由義大利籍呂若瑟神父成立,是一所專門服務心智障礙者的機構,創立迄今一直秉持著「視病猶親」、「愛人如己」的服務精神,提供學員全人的服務(身心靈全方位照顧),以實踐學員的夢想為己任,一路上依循著這些夢想,慢慢的、穩健的踏出每一步。啟智中心也在這些大大小小的夢想點綴下,逐漸茁壯且精彩。

時光匆匆,30年的服務歲月著實不易,這個園地,也因為有許多善心人士的支持與捐助,讓啟智中心能屹立不搖,繼續的服務這些學員們。今年適逢啟智中心30週年,創辦人呂若瑟神父說:「我已經70幾歲了,陪伴啟智中心走過30年的歲月,一路走來,感謝許多恩人的協助。下一個30年,我恐怕沒有機會參與,但是,希望藉由社會大眾的關懷與協助,讓這份愛繼續延續下去,直到永遠」。

為了紀念別具意義的年度,啟智中心今年特別擴大活動辦理,感謝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及羅東聖母醫院鼎力相助,我們將於114舉辦「白日夢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活動,邀請願意為夢想而努力的朋友們,一起跑出充滿愛與溫馨的白日夢。同時間我們將廣邀縣內社福團體及所有關心弱勢服務之團體於聖嘉民園區設攤,藉此讓參加者(路跑選手及一般民眾)增加對身障者之認識,讓社會大眾成為社會福利的守護者,並協助啟智中心的永續服務與發展。當日活動勸募所得,將挹注為啟智中心設施設備維護與充實之用,讓接受服務者能獲得一個安全、優質的服務品質與空間。
另外,宜蘭市公所獲悉消息後,認為此活動立意良好且極具意義,所以非常樂意協助推廣並贊助「白日夢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活動經費。市長江聰淵更熱心的參加活動宣傳記者會,除了代表宜蘭市公所捐款支持本次公益活動外,更親自大力推廣及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公益,希望藉此收到拋磚引玉之效,號召更多關心社會福利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此次路跑活動。讓我們在1104共同來完成一場「健康、活力、圓夢」公益路跑活動,攜手共創友善的身障環境,守護我們身心障礙天使們。

宜蘭市公所為鼓勵全民加入路跑行列,讓這份健康愛心得以繼續散播,由市長江聰淵代表捐贈本所仁愛基金5萬元,並為活動進行宣傳代言,呼籲各界愛心人士,踴躍報名「白日夢公益路跑」活動,用您的步伐讓大家的愛緊密結合在一起,路跑活動後還可以親子共同參加園遊會活動,在優美的中心環境下,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由義大利籍呂若瑟神父於民國76年成立的聖嘉民啟智中心,是縣內一所專門服務心智障礙者的機構,創立迄今一直秉持著「視病猶親」、「愛人如己」的服務精神,提供學員全人的服務;這樣持續30年的服務歲月著實不易,這個園地,也因為有許多善心人士的支持與捐助,讓啟智中心能屹立不搖。今年適逢啟智中心30週年,為了啟智中心的永續服務與發展,希望藉由社會大眾的關懷與協助,讓這份愛繼續延續下去,直到永遠。」而透過路跑這樣有益健康的活動,結合公益辦理,不僅可以活絡民眾參與的熱情,也能讓大家更瞭解,我們社會正因為有聖嘉民啟智中心這樣機構默默付出而更美好,呼籲關心社會福利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此次路跑活動,讓我們在1104共同來完成一場「健康、活力、圓夢」公益路跑活動,攜手共創友善的身障環境,守護我們身心障礙天使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