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5

環境教育兒童廣播營「聲」動開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將於暑假期間再度企劃「環境教育兒童廣播營」活動,去年度首度辦理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也將帶小朋友參與有趣的環境教育課程,並透過廣播體驗,把環境教育的內涵與感動化為作品,留下「聲」動的聲音紀念。  

總臺及各地分臺將會配合當地特殊環境教育景點辦理廣播營,分別帶領小朋友到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臺大農場農藝分場、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南瀛天文館、太魯閣國家公園及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臺東站,參訪不同的環境教育場所,加上廣播課程體驗及實作,讓小朋友在體驗實作中學習,進而關懷環境。
 
環境教育與我們息息相關卻常被忽略,透過實際體驗,讓小朋友可以親眼看、親耳聽、親口說、甚至親手作,真實感受自己與環境的關係,把參訪的感受透過聲音記錄下來,不僅是深刻的參訪紀念,也讓環境教育種子在每個參加的小朋友心中萌芽,進而把關心環境的行動身體力行。
 
本次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各場次僅有30個名額,歡迎國小五、六年級有興趣的小朋友報名喔!報名資訊可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ner.gov.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