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3

體驗“蓮”“蓮”看.直播秀羅東|姐姐開“獎“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溪休閒農業區配合羅東鎮公所藝穗節活動,辦理『假日觀光農村市集』,推出多項專屬的體驗行程,當中有「幸福採蓮趣」、「半日農村體驗」、「手沖蓮香咖啡」、「蝶豆迷宮」、「果凍蠟燭」、「公仔彩繪」等,精彩的內容將豐富來到羅東的旅人,體驗市郊才有的小鎮美麗風情。

而羅東運動公園第二停車場對面的羅東溪遊客中心廣場,於暑假期間的五個週六日7/15.7/16.7/22.7/23.7/29,共辦理五場「假日觀光農村市集」,將邀請文創農創以及街頭藝人演出,活動當日將場場直播,邀請網內外朋友一起感受羅東人的熱情。

活動前,為了吸引遊客的目光,羅東溪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推出網路直播抽獎得消費券活動,讓遊客感受羅東人的熱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