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4

男子醉倒街頭|宜警熱心護送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大湖派出所712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陌生男子路倒於其住家外,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朱建州迅速抵達現場後,報案人游姓女子稱不認識該名男子,且不知其從何時便倒在住家外面空地上,因其孤身一人居住,恐發生危害故請求警方協助,朱員立即上前查看該名男子狀況,發現該名男子為酒醉不勝酒力,因而倒臥於空地上休息,惟該男子無法清楚陳述住家地址、姓名及家屬聯繫方式等資訊,

正當朱員欲連繫救護車到場協助時,游女家屬趕到現場,並指認出該男子是黃○○為游女遠親,並得知黃男住於員山鄉蜊蜱路,朱員遂將黃男扶上車輛載送黃男返家,游女對員警深夜協助表示十分感謝,黃男家屬亦對朱員熱心服務深表感謝之意。

大湖派出所警員朱建州主動熱情協助黃男,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且最好有指定駕駛或是由計程車載送返家,以免發生意外。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