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0

武荖坑露營|戲水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武荖坑屬於新城溪水域,昔日有「武荖林泉」之稱,溪水清澈,呈現山水交融的綺麗風光,園區廣達400公頃,其中露營面積70公頃,算是國內面積最大的公營露營地。縣府決定暑假在武荖坑舉辦抗夏大作戰之第「武」元素活動,推出露營及戲水體驗,炎炎夏日,與親朋好友來趟涼夏探險,奔向冰涼溪水降溫去!歡迎大家一同走進武荖坑風景區,體驗今夏最歡樂的露營戲水活動。

武荖坑露營地,園區林木蒼鬱、草坡翠綠,露營設備十分完備,包括炊事亭、營火場地、雨天集合場、衛浴設備一應俱全,尤其古樸雅潔的烤肉亭,既可遮陽又可遮雨,每亭有8個烤肉架。到武荖坑風景區除了露營,還可以戲水、登山賞景、戶外教學等多元休閒,非常適合親子同遊或舉辦團體活動。
純天然的新城溪,一直是當地人心中最佳游泳池,今年宜蘭縣政府不藏私,即日起至8月底,每天上午10時到下午6時於武荖坑舉辦抗夏大作戰之第「武」元素,推出魚雷飄飄、SUP體驗、水槍打靶、石頭疊疊樂等四種元素免費水上遊戲,但再怎麼好玩都沒用,需要靠第五種元素「水」,才是抵抗盛夏的武器。魚雷飄飄(每場20)SUP體驗(每場8)需要線上預約,每日各三個場次,每場次1小時,透過水中生態、地形教育、魚雷教育讓孩子在探索環境時,親近自然認識裡一切事物的源頭。
除戲水活動外,也邀請各地民眾體驗最自然且充滿野趣的武荖坑露營。為維護戲水安全,提醒遊客應該在有救生員的安全水域從事戲水或游泳。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wulaokengsummer2017.com或洽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巫小姐 03-9327191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