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0

炎炎夏日消暑嘗鮮|三星紅龍果上市(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鮮甜滑潤、綿密多汁的紅龍果正值盛產期,三星鄉公所與紅龍果產銷班20日於公所大廳舉辦紅龍果上市發表會,結合在地耕莘專校餐旅科、益得食品公司推出手作創意小點心,向消費者宣布營養、優質的三星第六寶紅龍果已正式上市。

鄉長黃錫墉說,現正進入旅遊旺季,沿省道台七丙線除有販售金黃色上將梨的攤子外,還有令人垂涎的紅龍果。三星紅龍果價格公道,可鮮食或打成果汁,是健康消暑的最佳水果。今年以紅龍果為主角,融入小饅頭、水果塔、瑞士捲與小蛋糕等精緻小點,要證明紅龍果怎麼吃都好吃。

紅龍果具有幼年期短、少農藥、產期長、產量高等特性,果農用心培育並選擇優良品種,讓紅龍果品質不斷提升,消費者也十分捧場。目前鄉內種植面積已達14公頃,每年採收期採收期自7月起至11月底,從開花至採收約需35 天,每批花苞間隔15天,每年最高可採收8次。

三星鄉位於蘭陽溪沖積扇頂點,土壤富含礦物有機質,水質純淨,日夜溫差大,農作物在優質的環境中成長,而鮮紅飽滿、低熱量、高甜度的紅龍果已和白蒜、銀柳、青蔥、上將梨和三星米並列「三星六寶」。近年公所鼓勵果農種植,深受消費者肯定,供不應求,值得擴大生產。
             炎炎夏日消暑嘗鮮|三星紅龍果上市(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