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8

安親班參訪宜蘭分局|「一日波麗士」好有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725日上午汎米亞為讓幼兒了解警察工作,由4位老師帶著一到四年級的小朋友,共122位前來宜蘭分局參訪,大多數小朋友第1次來到警察機關,抱持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宜蘭分局波麗士見大家如此緊張,微笑告訴小朋友不要緊張,告訴他們「警察是大家的守護天使,會保護大家免受壞人的攻擊」,並先與小朋友們玩起小遊戲,放鬆他們緊張的心情,接著針對交通、預防犯罪及婦幼安全等作為宣導內容。

為吸引小朋友投入,員警一同與小朋友玩起有獎徵答遊戲,激勵小朋友認真聽取宣導影片,讓大家從故事中記取所要傳達自我保護的知識,小朋友們逐漸展開笑容,並熱情回答,童言童語瞬間充斥著平時執法的嚴肅氣氛。
參訪現場亦由宜蘭分局儲備教官李秀蓮講解警察一般應勤裝備,藉由一問一答的方式,讓小朋友們對於警用裝備更為了解,並讓小朋友著裝當上「1日小波麗士」,員警們也趁機告知小朋友們警察日常工作內容,讓小朋友們聽完後,紛紛表示警察叔叔、阿姨好辛苦,並齊聲感謝警察叔叔、阿姨的辛勞!
經過一上午的教學後,小朋友對警察工作有更多的認識,也學習到許多自我保護安全知識,紛紛表示以後也要當警察,懷抱著美好記憶,結束此次參訪行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