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5

宜蘭縣生命線協會美好人生系列活動|戲說人生歌仔戲表演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生命線協會於本年辦理美好人生系列活動~戲說人生,特別邀請本縣佑聲戲劇協會於七月七日上午九點半於宜蘭市進士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歌仔戲表演,表演的內容為「鬥嘴鼓」及「西湖情緣」,透過有趣生動的演出表達出珍惜萬物的緣份,且藉由社區自殺防治的宣導活動發掘社區需要關懷的長者,並帶給社區長者傳統文化的洗禮。

第二場活動將於本年八月二日周三上午十點到十二點於南澳弘道仁愛之家舉辦「經絡抒壓」活動,特邀請經絡專家暨本會監事黃玉華女士主講,歡迎縣內民眾踴躍參與。

宜蘭生命線秉持著博愛精神,結合社會熱心人士,我們期盼透過美好人生活動,增進人群身心健康與幸福為宗旨,藉由大量的輔導人力,讓需要生命線幫助的人能在第一時間獲得幫助,發揮生命線最大之功能,落實『千里一線牽,幫助在耳邊』之服務宗旨,期盼社會各界多多宣傳並歡迎現場報名,讓「幸福宜蘭」的指數更加提昇。

         間:1067 7 星期五 上午930
活動地點:宜蘭市進士社區活動中心 
宜蘭縣生命線協會 03-9259595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