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8

遇見美好閱讀時光|閱讀推廣活動開跑囉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106年閱讀植根~遇見美好閱讀時光活動,將於728日起在北臺灣8個縣市,一連展開30場的活動,首先登場的是728日上午1030在新竹生活美學館第二會議室由繪本作家張東君老師,親自帶來的屁屁偵探讀本!炎炎夏日何處去?


快來跟我們一起探尋閱讀的美好時光吧!活動詳情請洽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03-5263176#306賴小姐,或上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從103年起持續在閱讀推廣上默默耕耘,從校園、社區到獨立書店、公寓大廈,將閱讀的美好傳達出去。今年我們用不同的形式帶領大家認識閱讀,有用「聽的」講座、用「走的」城市散步、及「動態感的」音樂及戲劇的形式,帶領大家進入各式不同的閱讀空間,想像更多閱讀的可能性,透過這些感官的觸發,讓閱讀更有趣!

今年的閱讀活動將從講座、城市散步、多元劇樂等不同形式,帶領大家發覺閱讀的美好!閱讀不是只能用看的才稱做閱讀,透過講座的分享,讓您對書本更了解;如果書本裡的文字、圖畫變成活生生的東西,那有多有趣?城市散步親身體驗;故事誰說只能用說的?劇團、樂團的夥伴們用戲劇及音樂,帶領大家從另一個層面認識閱讀。

今年30場次不同形式不同主題的閱讀活動,您準備好跟我們一起遇見自己的閱讀時光了嗎?詳細活動場次可以上新竹生活美學館官網及臉書查詢之外,想要更快掌握最新資訊,也可以直接搜尋臉書粉絲頁『閱讀植根-遇見美好時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