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3

星兒的異想世界|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畫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於722日(六)至822日(二)舉辦【星兒的異想世界-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畫展】;並於723()上午10時整辦理開幕式,歡迎蒞臨指導!


本次展覽由社團法人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策劃,展出「星兒」(自閉症兒童)的藝術創作,充滿純真巧思與奇思妙想,令人驚豔。

社團法人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成立於民國100年,以服務臺東縣境內之自閉症患者,經由醫療、教育、復健、職訓、就業、安養等相關權益及福利,得以增進其人際關係,具備社會化能力為宗旨,是縣內第一個專門提供自閉症患者及家庭服務的人民團體。

協進會楊玉娟理事長表示,「天生我才必有用」,但才能需要發掘與培養。希望透過畫展帶給星兒與家長鼓勵,並使社會對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孩子有更正面的認識。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