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7

給災民多一點的關心與照顧|慈濟基金會捐贈五結鄉公所災民收容救濟站「淨斯多功能福慧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於106717(星期一)上午10點於本所三樓捐贈五結鄉公所「淨斯多功能福慧床」15床,提供五結鄉民於颱風豪雨期間疏散撤離使用。對於慈濟基金會之善舉,五結鄉長簡松樹深表感恩。

五結鄉為全縣主要河川出海口鄉鎮,每年汛期中,蘭陽溪、冬山河水道因大潮及豪大雨時宣洩不及,溪水暴漲溢堤,常造成鄰近地區民宅淹水,需要進入五結鄉災民收容所進行緊急收容。
近年來經蘇迪勒、杜鵑、尼伯特、梅姬連續幾個颱風肆虐下,五結鄉公所期待在政府有限的預算內,提供較好的設施供災民使用,因此積極聯繫該慈濟功德會,盼藉其協助提供「淨斯多功能福慧床」讓五結鄉災民收容救濟站有較為舒適避難空間,而慈濟功德會也願意一起來協助五結鄉災民收容工作,促成本善緣。五結鄉公所簡松樹鄉長表示,將以愛物惜物的心情,有效的運用每一分資源,並在災害防救的團隊中,公所與慈濟協力進行災害救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