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7

鷹眼追緝|宜警波麗士抽絲剝繭逮吊臂竊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於628接獲楊姓民眾報案,稱其所有之小金剛吊臂在梅洲一路工地中遭竊,並於現場有遺留一把剪刀及螺絲起子等作案工具,警方獲報後除立即指派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外,更律定新生派出所指派專人針對竊嫌可能逃逸之路線調閱監視器擴大追緝,發現一輛機車(M○○-0○○○)涉有重嫌,因該機車為某車行所有,警方遂通知該車行負責人前來說明,

才得知該車輛已被1名李姓男子以分期付款購買,在進一步通知李男前來說明後,發現該車為其許姓友人借用其名義分期付款向車行購買該機車,最後通知許嫌到案說明時,許嫌眼見東窗事發,對其竊盜行為坦承不諱,並主動交付偷竊之小金剛吊臂,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物品。另外,宜蘭分局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