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5

體驗最熱血的青年壯遊活動|現在就出發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暑假已經展開,熱愛旅遊的青年們準備好「壯遊」了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Let's be Friends!青年壯遊臺灣」系列活動,鼓勵18-30歲的青年到全臺52個青年壯遊點體驗最熱血的活動。馬上報名,就有機會免費參加世大運限定版青年壯遊點活動,並獲得世大運籃球決賽單日票及精美紀念品!

為了讓青年有機會參加今夏最受矚目的體壇盛會「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青年署推出「世大運x青年壯遊點GO!」活動,邀請18-30歲我國青年與國際青年,一同體驗世大運限定版的青年壯遊點活動。728日中午12點前在社群網站上發布指定貼文,並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goo.gl/1E3v8A),就有機會獲得世大運限定版青年壯遊點活動等好禮,活動獎勵高達200個名額,簡單動作帶來豐富的暑假!

Let's be Friends!青年壯遊臺灣」系列活動是青年署送給青年的「暑假限定好禮」,讓青年體驗人生、挑戰自我,足跡踏遍臺灣、感受最美的風景。
相關活動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頁 https://goo.gl/v27AaG查詢,全臺52個青年壯遊點精彩活動,請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