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21

冬山鄉立圖書館閱讀推廣活動|愛與陪伴~幸福滿滿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邀您分享親子供學-閱讀學習樂趣!
冬山鄉公所為推廣閱讀活動,訂於1067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於冬山鄉立圖書館(冬山館)舉辦「愛與陪伴~幸福滿滿活動」,歡迎對親子供學閱讀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課程內容:聘請親子教育專業講師來引導,要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好孩子」雖有三分天注定,但要七分靠教育,而教育的基礎是要父母用心的陪伴,陪他們共學,了解閱讀是可以從小開始。悅讀 閱讀 越讀《好孩子: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教育》家教篇 洪蘭 課程內容:

每一種態度都要教2.能力來自經驗3.給孩子最好的禮物說一個
故事4.膝蓋大學-《和爸爸一起讀書》5.給孩子一個出口-《生氣湯》6.親子共讀的魔力-互相學習、互相成長7.知識的力量-知識是一座寶庫,閱讀是一把鑰匙。8.把愛傳下去︰親子共做--縫製沙包、唸謠共創--童玩技藝。

人數及參加對象:35名(額滿為止)幼兒中班以上需家長陪同有興趣皆可報名參加。

         用:免費
活動地點:冬山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地點:〈順安館〉電話:03-9580384 〈冬山館〉電話:03-959242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