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07

悠遊山林|躍動臺灣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讓民眾能以運動方式親近臺灣的山林,享受自然的美景,教育部體育署現正規劃山林活動,希望民眾在臺灣自然環境及生態多樣性下,動得健康,動得快樂。

為了積極推動山林活動,今(7)日體育署林德福署長特別親自帶隊偕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榮民森林保育事業管理處、力麗明池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山岳協會、山岳文教協會與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前往宜蘭棲蘭山100170林道,實地會勘評估未來在該林道辦理路跑活動的可行性。

體育署表示,在空氣汙染日益嚴重下,跑者在野外自然環境中享受跑步的樂趣,不但讓路跑活動更健康,也讓民眾更加認識臺灣豐富的自然資源與鬼斧神工的山林美景,更有機會讓民眾建立愛護山林的觀念。這次會勘將是體育署推動山林活動的第一步,期望後續能儘速將更多山林活動提供民眾參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