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7/12

幼兒園換新妝,亮麗如新一級棒|頭城鎮立幼兒園整體園舍改善成果發表暨教學觀摩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立幼兒園設立於民國85年,因年代已久遠,設施設備多已老舊不堪使用,部分教室內也有常有漏水現象,影響老師教學與幼兒生活品質甚巨,為了加強對未來主人翁的照顧及提升幼兒教學服務品質,鎮長曹乾舜特別指示鎮立幼兒園進行園舍改善。

配合整體改善計畫,鎮立幼兒園於105年積極向教育部提出計劃爭取改善經費,共獲補助新台幣460萬元,針對幼兒學習與安全的需要,委託張仲堅建築師規劃設計及監造,進行園舍整體健診、改善與提升,工程於今(106)2月開工, 6月份正式完工驗收及遷回,為小朋友們打造一座屬於他們的新天地,工程期間更因為考量幼兒的安全與需求,園所暫時遷往舊公所,讓幼兒學習不打折,安全更有保障,家長對公所的貼心考量,甚至連臨時就讀的園區都佈置的美輪美奐,紛紛表示認同與讚揚。

幼兒園表示,這次的改善工程主要是為園所進行一次大體檢,針對公共設施、教學設施及安全設施進行改善與補強,小朋友對於改善後嶄新的教室及專為他們量身訂製的衛浴設備感到新奇,童言童語的開心討論起來,家長對於有別於過去陳舊的設備、漏水等問題,紛紛對現在明亮的空間與嶄新的教學設備讚譽有加,對於公所及幼兒園的努力,給予極高的評價與肯定,頻頻表示要介紹親友前來就讀。

鎮長曹乾舜表示:「照顧國家幼苗是家長與幼兒園共同的責任,鎮公所致力改善幼兒園的收托品質,讓家長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心肝寶貝交給鎮立幼兒園來照顧。園舍改善之後不論是設備、環境、教學品質都能有顯著的提昇,對家長跟幼童而言可說是一大利多。雖然工程期間產生家長必須到舊公所接送的問題,但是家長都一一克服,很感謝家長的配合。畢竟幼童是國家社會未來的主人,只要是對幼兒有利的事,大人們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今年公所也會全面更新小朋友的課桌椅,讓小朋友可以更舒適更有效率的學習與成長,未來公所也會持續加強各項幼教服務品質的提升,讓孩子們真正的贏在起跑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