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4

106年金視獎順利落幕|得獎名單出爐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金視獎」是象徵有線電視業界最高榮譽的桂冠,旨在鼓勵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製播優良地方性節目並推廣民眾近用公用頻道,至今邁入第17年。106年金視獎頒獎典禮於今(4)日順利落幕,本屆「金視獎」設置「地方新聞節目獎」、「地方文史節目獎」、「公共論壇節目獎」、「專題報導節目獎」、「地方新聞節目主播獎」、「公用頻道經營獎」、「創新服務獎」及「年度系統躍進獎」等15個獎項,

共計有48家有線電視系統、340件合格作品,參賽合格件數較去年增加近50件,競爭激烈程度更勝往年,入圍作品題材涵蓋地方人物、公共議題地方文史以及生活資訊等。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表示,有線電視系統係大眾傳播重要載具,同時兼具地方媒體及媒體近用的功能,由於普及率不斷提高,成為我國民眾媒體近用的重要平台,對於地方文化紀錄保存及社區意識的連結具有深刻的影響力。


本屆「金視獎頒獎典禮」由知名主播夫妻擋岑永康及張珮珊擔綱主持,頒獎人包括知名主播胡婉玲及莊開文女士,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姚淳耀先生、「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先生,及近期演出花甲阿爸的蔡振南先生。

開場表演節目是「FormosaCrew」街舞;中場由新生代歌手朱俐靜演唱動人的情歌,壓軸由獲得今年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張三李四演繹「搖滾台灣味」。


本次頒獎典禮實況除於84日(星期五)下午2時於民視「四季線上」頻道、Youtube頻道、NOWnews金視獎專區及Facebook臉書粉絲頁共4個新媒體平台同步線上直播,並將在民視、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頁提供隨選重播。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