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5

2017蘭博四季音樂節:夏季世界曲|A Root 同根生│《放聲玩》Sounds Fun 音樂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週六8/5 14:00-15:00蘭博大廳將有「2017蘭博四季音樂節:夏季世界曲」第三場演出,由「A Root 同根生」樂團帶來《放聲玩》Sounds Fun 音樂會。

A Root 同根生」本次演出將以蘭博獨特的空間作為展演的主體,透過博物館內不同的觀看角度,以及自然音景、現場聲響採集、及現場音樂演出所交織共融的音樂會,邀請觀眾與表演者一同來「用心聽、放聲玩」蘭陽博物館,共同感受聲音在蘭博詩意空間中穿梭迴旋,開啟博物館場域的無限想像。

本次「 蘭博限定版」音樂會由「A Root 同根生」與聲音藝術家許雁婷合作,演出分二部份:第一部分以水為主題,體驗海浪、溪流、水田生態等音景,與樂手在不同空間即興演出,聚合成以宜蘭環境、氣味為靈感的創作。第二部分為觀眾互動式音樂會,將採集觀眾的聲音一同入樂,並以「宜蘭腔」台語、抽象模擬的聲響為素材,即刻後製融合至現場音樂演出中。

竭誠歡迎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在炎夏午後前來蘭博地景音樂廳,和「A Root 同根生」一起在蘭博獨特的空間場域,探索聲音的趣味,共同完成有趣的音樂作品。也透過這場聲響漫遊宜蘭,體驗「A Root 同根生」如何以音樂作為敘事方式,融合爵士、自由即興、世界音樂的元素,所交織出民族樂器的當代光景。
A Root 同根生」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ARoot201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