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7

三星鄉七夕情人節|傘海粉紅鵲橋浪漫登場

 
聞中心/宜蘭縣訊
七夕即將到來,三星鄉公所營造安農溪浪漫氛圍,訂於828日晚間6點到9點在下游大洲分洪堰拱橋舉辦「2017愛在七夕浪漫三星不見不散」活動。屆時將有傘海鵲橋,還有點歌傳情、情話告白等橋段,讓愛侶感情更加甜蜜;即日起至18日止受理報名。



鄉長黃錫墉說,去年在洛克馬廊道旁的柑仔坑橋上首辦三星七夕情人節活動,當晚共有百對情侶參與,週末二天吸引千人駐足參觀,也讓柑仔坑橋成為熱門的情侶約會景點。參與活動的二對佳偶日前攜手步上紅毯,傳為佳話,鄉公所依約送給新人「武陵賞櫻三星出發」車票2張、桌上型洛克馬1具及兒童版人字拖一雙,作為新婚祝福。

鄉公所今年為橋身塗上浪漫粉彩,在三星米香節5,000支繽紛小傘與五彩燈光襯托下,形塑一座橫跨安農溪,絢爛奪目的傘亮鵲橋。在傘海的見證下,對對佳偶必將相知相守,終身不渝。
活動當晚有樂團演奏與點歌傳情,民眾須預先點歌(每人一首),並寫下百字以內的情話,鄉公所擇優選出10人,由歌手為戀人獻唱,朗讀愛的告白,給情人一個甜蜜驚喜。

公所還備有戀人小卡,讓愛侶寫下浪漫情話,繫在七彩小傘下,由它守護真摯的愛情。屆時將有行動咖啡車進駐,民眾還可嘗到美味的三星蔥油餅。所方邀請大家前往感受幸福氛圍,沈浸於星光、樂曲與咖啡醇香中,與戀人儷影成雙,聆賞動人的七夕樂章。

民眾可經省道台九線抵羅東後,右轉環鎮道路接公正路直行約500米右轉,經羅東運動公園過萬長春橋沿指標左轉,即可抵達會場。詳洽公所官網,或電03-9892018#20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