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9

欠債鋌而走險|竊賊找鎖匠闖鄰居空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於81619時接獲吳姓民眾報案,稱其位於自強路住處抽屜內現金3萬元遭竊,警方獲報後除立即指派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外,更律定進士派出所指派專人針對竊嫌可能逃逸之路線調閱監視器擴大追緝,

發現同(16)12時許被害人之鄰居陳○○(81年次)曾帶一位鎖匠至該層樓,涉有重嫌,經詢該鎖匠後,確認其開鎖地點即為被害人住處大門,警方遂通知被害人鄰居陳嫌到案說明,陳嫌眼見東窗事發,對其犯行坦承不諱,並表示其是因債務問題才鋌而走險雇用鎖匠竊取鄰居家財物,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發生失竊情事,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追查犯嫌,並幫助被害人尋回失竊物品。另外,宜蘭分局也提醒大眾,提升自我防竊概念,居家財產方能獲有保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