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7

民眾因車禍頓失經濟支柱|三星警熱心關懷即刻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人間處處有溫情!三星分局三星所警員李凱暄、蔡明輝於日前在三星鄉頂楓林三路進行聯合查察勤務時,得知林姓民眾生活相當清貧,遂前往林民家中查訪,經瞭解林民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丈夫則在塑膠工廠工作,家中尚有3名子女仍在就學,近日林民外出工作時發生車禍,造成腦部蜘蛛網膜出血、嚴重腦震盪,僅能臥病在床而無工作能力,整個家庭頓時陷入困境。

李等2員看到林民之窘境,除了通報本分局承辦人及三星鄉公所社會課辦理馬上關懷事宜,再將林民困境之情轉知民間慈善團體,希望能夠給林民一家得到更多社會幫助;事後林民表示相當感謝警方能夠主動伸出關懷之手,讓全家感受社會的溫馨,希望在身體狀況漸趨康復後,早日扛起家中重任,走出生活陰霾。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當派出所員警得知此個案後,能夠主動前往關懷弱勢,為民服務非常值得嘉勉。企盼全體同仁能以同理心及秉持救人急難之精神,適時協助民眾,使民眾感受警方處理之熱忱,提升警察優良服務形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