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31

火警急救援|宜警協助疏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日前12時許接獲員山鄉三鬮路有民宅發生火警,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黃振宏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該民宅猛烈火舌竄出,黑煙直達天際,惟附近有許多民眾聚集圍觀,恐有影響消防人員拉水線救火情事,黃員立即以哨音區隔圍觀民眾,並指引附近居民至安全區域範圍,

並以反光錐做為封鎖線,使民眾勿過於靠近火場,以利消防車及救護車進入救災,黃員將民眾及反光錐安置擺放妥當後,遂向附近民眾查訪是否有人員傷亡,所幸屋主外出而免於災難,林姓屋主接到通知心急如焚趕回家查看後,啜泣直呼「水火無情,才出門一下,屋子就都燒光光了…」,黃員在旁不斷安慰屋主,勸其堅強面對,早日重整家園。

宜蘭分局警員黃振宏於本次事故協助消防隊,亦排除圍觀民眾,迅速以反光錐做為封鎖線,順利使消防車及救護車進入救災,黃員妥適處事殊值同仁效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