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3

執勤途中見迷失翁|三星警用科技助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牛鬥所副所長江忠雄於巡邏勤務途中,行經員山村泰雅一路501巷牛頭120號前,發現一位老翁騎乘一部機車在太陽底下佇足許久,隨即停車上前關心,經初步檢視老翁狀況並無大礙;此時老翁自稱名為邱永,家住宜蘭縣五結鄉,不知現在身處何方,由於現場烈日當頭、氣溫炎熱,江員先以巡邏車將邱民帶返派出所休息,同時提供礦泉水及食物供其果腹。

江員則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與戶役政資訊查詢系統進行查詢比對,終於與邱民之兒子邱翔取得聯繫並前來照料,邱民表示相當感謝警方的能主動關懷父親之狀況,讓他心中大石終於可以放下。

三星警分局表示,副所長江忠雄主動發現迷失老翁並能給予適當協助與關心,且妥善運用警政查詢資訊系統協助迷失老翁返家,無私奉獻之精神為民稱許,樹立良好警察形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