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4

日本電視台採訪五結鄉當年送愛|助日募款賑災,感謝五結鄉的愛心援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9.0級憾動世界的日本大地震-
2011311日於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446(台灣時間下午1346),日本東北外海發生規模9.0大地震(台灣九二一大地震規模為7.3)。日本遭逢世紀災難(大地震引起驚人海嘯和核電廠輻射外洩),傷亡慘重,媒體畫面都讓人怵目驚心,每一幕都讓人流下感動的眼淚,發生至今已屆滿六周年。

日本為我重要鄰邦,基於天涯若比鄰、人溺己溺之精神,日本人民百姓苦難,我們感同深受。


募款期間日本朋友得知本所發動「日本311震災」募款捐輸愛心活動,於災難6周年之際,日本電視台特地遠從日本來到五結鄉公所表達感謝之意,及其將五結鄉境內之農、漁產,濃厚的人情味帶回日本,為台灣與日本深耕情誼。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