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3

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第二季展覽|『線性雕塑夢想鋁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受輔導業者第二波展覽啟動,邀請鋁線藝術家許亦祺於10688日起展出「線性雕塑–夢想鋁行」,展期間提供6場次鋁線創作DIY的課程機會給民眾深入認識此素材創作。

許亦祺原為整復治療師,因緣際會下開始了創作之路,從平面作品開始研發,結合竹編、中國結等異材質創作,增加鋁合金屬線材的視覺豐富性。因為愛上宜蘭這塊土地,便與母親和妹妹從台北來到宜蘭生活,即便是電視台受訪常客,也是國際交流場合中的台灣創新元素藝術家代表之一,每天還是守候在幾米公園旁的小木屋持續靜默的創作,對他而言:「專注而投入的創作過程,本身就得到最大的成就。」今年6月加入宜蘭市中小創新育成中心,而中心也特別邀約促成「線性雕塑–夢想鋁行」展覽推出。

展期從881025日,為期近80天,為使民眾能更加瞭解鋁線創作的過程,中心特別安排於813(星期日)917(星期日)兩天,每天各3場次開放民眾預約報名,由許亦祺老師親自指導鋁線DIY創作課程,報名請上創新育成中心臉書粉絲頁。

市長江聰淵表示,楊士芳紀念林園今年度做為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的基地,致力於培養年青人創業,繼上一季的天鼓展覽深獲好評,這一季也推出育成中心的受輔導業者「夢想鋁行創作工作室」的許亦祺,育成中心提供培訓課程之外,也積極給予品牌塑造中的年青人機會,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青年創業者來與市公所創新育成中心接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