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31

爺奶瘋桌遊|大戰腦力high到不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宜蘭不老節」,預計於916(星期六)920(星期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展開專屬阿公阿嬤的活動。今年除了延續去年頗受好評的一根香腸桌遊比賽外,另規劃快手疊杯桌遊遊戲,讓長者開心動手動腦,有助於延緩老化與降低慢性疾病的發生。

不老節快手疊疊樂桌遊比賽自81(星期二)開始,為期一個月於縣內21個社區進行桌遊巡迴預賽,共有1,057位長者報名參賽,並將於916()下午展開這場千萬歲的世紀大對決。桌上遊戲中的「快手疊杯」及「一根香腸」遊戲上手簡單,新奇感與懷舊風各有千秋。快手疊杯規則簡單、遊戲時間短、過程緊湊歡樂,適合各年齡層的玩家。而一根香腸玩起來音效與歡樂俱全,讓阿公阿嬤就像回到小時候在廟口打香腸的感覺,每當大喊「十八啦」,就能聽見響徹雲霄的爽朗笑聲,玩桌遊的過程,身體病痛與鬱卒心情都瞬間消散了。


今天是快手疊杯巡迴預賽的最後一場,現場氣氛歡樂但實際暗藏龍爭虎鬥的氛圍,阿公阿嬤為了打進不老節決賽,少見的銳利眼神、專注神情,卯起勁兒來迅速用杯子疊出卡片中的圖案,最快疊出的人則要搶先按鈴,不僅較勁反應力,同時考驗阿公阿嬤的手部靈活度,非常有趣又好玩!

916()下午1點半開始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進行決賽,現場還準備新東陽公司贊助的烤香腸讓參賽的阿公阿嬤有吃有玩,會場另設有創意桌遊「快手超大杯」遊戲,歡迎鄉親朋友一起來試玩,為阿公阿嬤加油打氣,還有贈送小禮物喔。

另外 9/17()上午將舉辦「2017宜蘭不老節祖孫健康大步走暨愛心園遊會」,目前尚有500個名額,邀請世代家庭,或是60歲以上好友一起來健走,活動當日將與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合作設愛心園遊會,凡報名者將贈與紀念帽、毛巾及太陽眼鏡,現場還有豐富大獎等您帶回家!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請搜尋『宜蘭不老節』臉書下載報名表,傳真至弘道宜蘭社服中心03-9643732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