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7

2017藝傳千里讓藝術走進生活 故事工廠《追夢女伶的赤裸告白》|9/27於新竹高中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為落實藝文扎根,活絡地方文化發展,舉辦「2017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深入北區5縣市校園及社區,10場優質多元化表演藝術活動於9-10月熱鬧登場!

 系列巡演中,邀請故事工廠全新表演型態講演劇--《追夢女伶的赤裸告白》927日下午1點於新竹高中活動中心演出,特別開放校外民眾入校一同觀賞演出,期待這場演出,以表演形式傳遞大眾正面能量,帶給莘莘學子勇於做夢的勇氣,突破現狀、追尋理想。

 《追夢女伶的赤裸告白》由兩位專業劇場女演員劉珊珊、潘奕如以親身經歷自編、導、演,藉由一趟旅行中,深刻體會在地生活與家鄉的連結,不設限的思維讓旅途一路充滿最貼近人性的真摯感動與無限驚喜。此劇,20157月於臺北首演,獲得許多正面迴響。電視導演鄧安寧:成熟準確的幽默感,兩位功力深厚的女演員用特殊的型態,精確的節奏,帶領我們一起回顧一段精彩絕倫、深刻感動的旅程;劇場電視劇演員狄志杰:舞台上要扮演自己非常不容易,但這兩個無論個性、興趣,甚至表演方式都截然不同的演員,卻成功地運用了這樣的衝突,帶領觀眾進入他們的心靈世界,欣賞不同的美!讓觀眾們帶回滿滿的感動。

 「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已辦理21年,長期以來將表演藝術文化扎根至全臺鄉鎮村里。今年藉由歌仔戲、兒童戲劇、戲劇等巡迴演出的方式,希望呈現豐富、多元風貌,將藝文欣賞的年紀向下扎根、橫向延伸,期待透過精湛戲劇表演,植入文化啟蒙種子,以期啟發更多表演藝術美學共鳴,歡迎大家蒞臨觀賞,各場次演出相關訊息請至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