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7

2017藝傳千里讓藝術走進生活|【好玩的劇團】《來跟眾神借本書》來到人類最古老的校園圖書館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2017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 927日下午2點將於苗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中正堂,邀請「好玩的劇團」擔綱演出《來跟眾神借本書》帶領大家一同來到人類最早的一所高中裡,探究一場由八卦、社團、高中生煩惱所交織的圖書館之旅。
 《來跟眾神借本書》劇情講述很久以前,遠在希臘的特洛伊有個圖書館,在圖書館裡頭,成立了人類史上第一座高中。在裡頭人文薈萃,校風開放。高中生在此翹課,玩社團,恣意揮灑著短暫的青春,不過今年開學,校園裡倒是有些不尋常的氣氛;因為前一晚,在圖書館那裡,冒起了一場沖天大火──到底是誰去圖書館放火?這些在校園裡的傳言又是真是假?我們是不是需要重新思考現實生活中各種虛假的樣貌,才能貼近真實的道理…

 「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已辦理21年,長期以來將表演藝術文化扎根至全臺鄉鎮村里。今年藉由歌仔戲、兒童戲劇、現代戲劇等巡迴演出的方式,希望呈現豐富、多元風貌,將藝文欣賞的年紀向下扎根、橫向延伸,期待透過精湛戲劇表演,植入文化啟蒙種子,以期啟發更多美學共鳴和薪火相傳,歡迎大家蒞臨觀賞,活動當天現場將準備限量三百張紀念明信片,只要填寫問卷即可兌換。各場次演出相關訊息請至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